返回列表 发帖
ms我偶尔减一点曝光
走到悬崖边还是够不着 60mm还是不太够 不过考虑到确保画质 也就忍了

P1000386.jpg (490.12 KB)

P100038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蛋蛋加草莓
可以从眼神中看出谁走fb路线 谁走户外路线

P1000384.jpg (418.6 KB)

P100038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隆重介绍本次古道最佳自虐女主角  蛋蛋
带全三大件,外加D90套装 不可思议的用一个迪卡侬25L背包加一个摄影包搞定了一切
起点非常高 上海户外届的新希望

P1000383.jpg (435.07 KB)

P100038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美金 只有美景

P1000380.jpg (402.26 KB)

P100038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出片很爽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16


我没让你买f100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美女 回个头 配上小鹰
很专业哦

就这么一路赞美到蓝天凹的 否则我就该背2个包了

P1000379.jpg (454.05 KB)

P100037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性了 随手了

P1000378.jpg (430.65 KB)

P100037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卡擦

P1000377.jpg (442.65 KB)

P100037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可思议,逆光下人脸还这么清楚,打闪光了?lx3出片的层次感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19


只有我拍单人肖像才打闪光
别的这个小灯怎么打得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路过卡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03

不可思议,逆光下人脸还这么清楚,打闪光了?lx3出片的层次感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