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森林公园有小火车坐的,也瞒好玩的

TOP

桂林公园吧~~~~~~~~~~~~~~~~~~~~~~~~~

TOP

不晓得这回能见到多少拍婚纱照的。。。。。。
上次一路上全是白纱。。。。还有竹筏要预定排队才能上说的

对了上次我们歪脖子树都没看到

TOP

星期六啊~偶反正最近天天呆家里都呆腻了。。。。
支持支持!等三清

TOP

这个天气预报还是很美观的

TOP

去森林公园不错
天气也不错!
附上天气预报

未命名.JPG (62.37 KB)

未命名.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42 发表
炒他老板鱿鱼。。。。。。


你很牛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3:33 发表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炒他老板鱿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23 发表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13:14 发表
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
我觉得也可以的!
时间么就要周六了!
大家怎么样?
海外,HHRR,Garrett,默默,申申,kily还有。。。。。
大家发表一下一件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