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啊,怎么帖子跑这里来了,报到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真的是我觉得兔子好可怜
后来发烧和这个肯定也有联系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013.JPG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001.JPG 002.JPG 003.JPG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022.JPG 023.JPG 024.JPG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9 23:03 发表
XDJM们太爽了,米,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

兄弟啊
最后一天晚上我是在水里面睡的啊

TOP

温柔报到,上几张照片就去觉觉。。。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5 发表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8要吓说噢,8然我们那拨女强人要过来杀人的啊,哈哈
你看看那车上的照片找的到,跳舞,HARRY还有西班牙她们伐
我们可是67个人,一辆大车,两辆小车(两辆小车好象一共他了十来个人)哈哈
8过还是很刺激的,瞒爽的,就是偶的一片小镜子压坏了

TOP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TOP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6-9 22:44 发表
咦~~~~~甘甘没抢到头贴哈...
常在河边走,难免也湿鞋啊....

我是亮子............


不是我不努力...
是LZ太接滚~~~~
哇哈哈~~~~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