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29 发表
下面再看看ppmm


强烈抗议!把我好好一个美女,拍的象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的一样!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45 发表


未经小哈密允许,我擅自发了
不会象镜子那样扣UB吧
担心ing

小马哥,你放心,她扣多少,我给你加多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4 23:44 发表


阿懒的摄影水平一路狂飙啊~你的机身是我们此行中最好的机身,到底不一样的装备。


还有镜头后面的头,更重要的说
老板和老伴娘的挂都不简单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43 发表
小哈密啊。。。为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严重忧虑中。。。。。。。


未经小哈密允许,我擅自发了
不会象镜子那样扣UB吧
担心ing

TOP



这张照片真的是好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阿懒的摄影水平一路狂飙啊~你的机身是我们此行中最好的机身,到底不一样的装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37 发表
水浒孙二娘?
小哈密啊。。。为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严重忧虑中。。。。。。。
小马哥。。。你也真是的。。。就是小哈密自己脑子不转弯。。。你也不能任着她胡来啊。。。还帮着她拍。。。唉。。。又是一个没有护好花的使者。。。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4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21 发表
板娘。。为什么心随风动和圈圈由于条件还未符合,此次不授予新人进步勋章?。。您是老板娘。。拍板了的还能被否掉???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3526&goto=lastpost#lastpost

强烈祝贺大叔获 ...


心随风动和圈圈的250UB我已经发了,但是根据勋章的规章制度她们级别不够,经过常委讨论决定:暂时先预存在组织这里,等到了级别补上去。

大叔的125UB已经发了,另外的125UB给小哈密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水浒孙二娘?

DSC_0522_孙二娘.jpg (105.32 KB)

DSC_0522_孙二娘.jpg

1

评分人数

TOP

接下来给TXM看看小哈密的两个截然不同的形象

DSC_0519_XHM.jpg (155.87 KB)

DSC_0519_XHM.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