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实胶带这个第三只手是哪个的!!!!!

IMG_1540.JPG (47.4 KB)

IMG_1540.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04 发表

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这个事情好说...哈哈

现在代理怎么都这样啊,怪不得现在成本很低的商品可以开出天价,但是为了做寿司,该孝敬的还是要孝敬,呵呵,姐姐你说对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PP饮弹自尽...还笑了嘎开心?

IMG_1558.JPG (70.12 KB)

IMG_1558.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2 发表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这个事情好说...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2 发表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老有压力的,我也才学摄影而已

TOP

一驮牛粪...造型还不错

IMG_1464.JPG (87.2 KB)

IMG_1464.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01 发表


你先忙着哦!

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用心良苦挨....

呵呵!!

PS: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哈哈

你让别人帮你PS漂亮点,你怎么不知道把我PS漂亮点的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好多啊,把我的身材全曝光啦


你先忙着哦!

我在增加你的暴光率啊...用心良苦挨....

呵呵!!

PS:把我的照片PS了漂亮点再放上来哦...哈哈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59 发表


发太多了,眼睛花特了伐库仪啊....

我已经老辛苦了,还要册我洋相.

不哭不哭哦,对不起哦,Lily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