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挂

IMG_6040.jpg (184.96 KB)

IMG_604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23:12 发表
这批是400万像素的傻瓜拍的,缩小后损失好多啊,大家凑和着看吧,实在不好意思.


压缩的质量可选的,你压缩的太厉害

TOP

IMG_6027.jpg (191.52 KB)

IMG_6027.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凌晨2点半,我们到达目的地.

IMG_6025.jpg (186.1 KB)

IMG_6025.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BEN 于 2008-3-24 22:33 发表
刚上来,照片质量相当高啊
雪松,你们第二批都是长枪大炮的,搞得太专业了吧


哈哈,低调低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23:50 发表



且……有啥啦?!你们毁吧,反正俺连人肉都斩过,猪肉怕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俺痛苦之上的一帮家伙们!)
侬辣手的。。。。。。偶无语失语&哑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23:48 发表


强烈抗议!把我好好一个美女,拍的象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的一样!


MS没有这么严重吧
我还在学习摄影中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37 发表
水浒孙二娘?



且……有啥啦?!你们毁吧,反正俺连人肉都斩过,猪肉怕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俺痛苦之上的一帮家伙们!)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探讨

DSC_0526_revise.jpg (90.11 KB)

DSC_0526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45 发表


未经小哈密允许,我擅自发了
不会象镜子那样扣UB吧
担心ing
靠。。你不是为小哈密的幸福担心啊。。。担心的只是自己的UB啊。。。汗。。。是做兄弟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