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 '  +:..:+     '  *
.   *  ☆☆☆ * Merry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圣诞快乐~

TOP


上午好~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其实没那么晚,我是到家,慢慢洗澡后发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们太厉害了~

TOP

半夜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22 16:11 发表
昨天同学聚会~
很开心大~
大学时候,住在偶旁边下铺的那个小姑娘
快要生啦~

快的

TOP

TOP

昨天同学聚会~
很开心大~
大学时候,住在偶旁边下铺的那个小姑娘
快要生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7-12-22 16:1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