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2分钟开拿
小心板娘家的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1:01

哎,真烦人,我的狗都妨碍到你们偷了,破狗走来走去烦死人了,严重降低了我防偷得技术含量。
我早就想送人了,撵都撵不走。我这样说是不是特虚伪啊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有2分钟开拿
小心板娘家的狗

TOP

自己安心种吧,靠偷是吃不饱的,偷只能做副业!
dencol 发表于 2009-2-11 10:55

不偷是不行的,你不偷,人偷你,损失的那点总是要从群众中补回来啊!
得到少,卖得少,钱少,化肥少,进级慢,然后总被偷!
总结来说,开心田园,偷为上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自己安心种吧,靠偷是吃不饱的,偷只能做副业!
dencol 发表于 2009-2-11 10:55


TOP

难般的偷一次,过过强盗瘾,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江洋大盗秋天英俊也来了啊,兄弟们可要当心了,这个人家伙任何无耻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啊!
sss怎么没有人加他,他的萝卜都熟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中板娘家玉米了,怎么才能避开那条狗呢,又是个难题,nd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52


自己安心种吧,靠偷是吃不饱的,偷只能做副业!

TOP

看中板娘家玉米了,怎么才能避开那条狗呢,又是个难题,nd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52

你们可以一起上,人品差的就只能被狗咬,为别人挡刀啦哈哈哈哈!
我可是会迅速收成的,兄弟们放马过来吧~~~

今晚起,我的狗狗就断粮了,只是宠物,不会咬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中板娘家玉米了,怎么才能避开那条狗呢,又是个难题,nd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会偷,速偷也是决胜的关键,偷得好的话,一天也可以收入不少!偷一个星期,足够买一个漂亮的狗窝!

我已经把本游戏的经验和心得都整理在第2楼,新来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怎么玩,迅速加入到我们紧张的偷盗过程中来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0:48


硬件支持很重要,偶们公司的破电脑
就算技术水平再高,也抢不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