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吊我胃口啊,今晚要睡不着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等我视力恢复了再告诉侬哦....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26 发表
喔唷...我地妈妈..今朝不莱塞了...要休息了....

看老蓝山张照片已经寻不到伊只头了~~~

明天继续发何杯杯的个人写真....

风景就留给高手发,我继续我的八卦照片,....呵呵

等等,我什么照片找不到我的头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喔唷...我地妈妈..今朝不莱塞了...要休息了....

看老蓝山张照片已经寻不到伊只头了~~~

明天继续发何杯杯的个人写真....

风景就留给高手发,我继续我的八卦照片,....呵呵

TOP

瘦司代理云集

IMG_1470.JPG (69.64 KB)

IMG_1470.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20 发表
我手没抖特...说明我还年轻

嘿嘿!!!

你这不是打击JOHN嘛,不好的哦,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PP撑腰

我手没抖特...说明我还年轻

嘿嘿!!!

IMG_1474.JPG (68.48 KB)

IMG_1474.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18 发表


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急撒

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

额~~~~~~~~~~~~~~~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17 发表
虽然没有留下拉小手的罪证,放张照片BS一下...哈哈!!!


做人要厚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17 发表
我发现我越来越丑了


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急撒

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