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去清除下杂草吧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1 11:13 编辑

昏倒,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不是在这里聊嘛,一转眼,我的园子短信乱冒,我赶紧回去,还卡死进不去。
这次亏大了,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偷到5个,掉了52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1:05


比我技术高的呢

TOP

nd,偷一个玉米,掉98个金币,亏死我了,强盗不好当的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我正好没钱
被狗发现也没损失
哈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怕被狗咬就算了
还这样宣称自己。。。。

TOP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2-11 11:06 编辑

偷到5个,掉了52G
貌似我的收获是最大的嘛

TOP

现在我是好想孩,谁家的我都不偷

TOP

还是被发现了2次。。。

TOP

我才偷了4个玉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