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用PHOTOSHOP弄的,一张一张来的~~~~
而且我们属于跟着哈皮制假的,相机不怎么的,只能靠后期PS了~

TOP

汗,可怜的ALEN 占个位都不太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用那个什么SEE的批处理就好了,很方便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7 13:47 发表
我不会上传啊…………不知道怎么压缩



我也不会压缩
可是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先在我的MSN SPACE里上传,它会自动帮我压缩
然后我保存下来
再到这里来上传

TOP

不好意思XDJM们,我这里还有100多张,可惜这两天特忙,所以没时间,星期五我来发.或者有人是否愿意替我来发呢?

TOP

我不会上传啊…………不知道怎么压缩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6-11-7 13:48 编辑 ]

TOP

这个算八卦吗

黑白配1.jpg (23.65 KB)

黑白配1.jpg

黑白配.jpg (26.39 KB)

黑白配.jpg

TOP

大家的速度可真够神速的,看样子我也得加快速度了。

TOP



[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11-7 14:53 编辑 ]

25么水平就表玩嘛.JPG (206.81 KB)

25么水平就表玩嘛.JPG

TOP



[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11-7 14:51 编辑 ]

24神也要出来吓人.JPG (163.01 KB)

24神也要出来吓人.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