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点集合,错过了也没关系的,迟到了到时候联系大家就是了,反正都有我的联系方式吧

TOP

各位,确定10点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0:50 发表
可以。。森林公园南门10点。。。。。。


估计我8点就要出门吧
好像和上班的时间一样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9 20:06 发表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可以周日继续桂林公园...

TOP

烧烤嘛,就比较麻烦的了,需要先购买材料了,如果大家有兴趣有空闲时间倒是可以的,不过我最近比较忙,只有晚上10点后才有点时间……

TOP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2:46 发表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呵呵。。。又混到我们组织里来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2:46 发表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当然欢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TOP

我带一桶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