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喜欢这张的意境

08炉西峡 07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2:58 发表
突然窜出来个小孩,强行要求我给他拍照,说起来,他镜头感还是挺好的!
可爱的孩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不太习惯蹭......

以后玩熟了,大概也许可能也会东蹭蹭西蹭蹭了吧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27 发表

说是有培根饭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欺骗我和私语....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3:05 发表

我没吃到培根饭但是我有吃到整片的培根,估计他是找不到米了
旁边那只脚就是我的

对的。偶也吃到培根鸟~~~
小妖,偶可以发脚脚原照给你的,有脸版!哈哈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我发现我这里只能以人物照见长了,风景的实在是跟OO不能比啊!

炉西峡 094_nEO_IMG.jpg (153.53 KB)

炉西峡 094_nEO_IMG.jpg

TOP

炉西峡 078_nEO_IMG.jpg (127.6 KB)

炉西峡 078_nEO_IMG.jpg

TOP

从左至右:和我和风动相谈甚欢,一见如故的AMY;俺的救命稻草:超速;低调的ENPLAYER, 居然在车上第一眼就认出我了,亲人啊!

炉西峡 073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27 发表

说是有培根饭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欺骗我和私语....

我没吃到培根饭但是我有吃到整片的培根,估计他是找不到米了
旁边那只脚就是我的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MAX和他家蒙面大侠,有潜水执照的牛人啊!

炉西峡 068_nEO_IMG.jpg

才子俊一路给我们背帐篷,第二天扎营的时候,在我完全做甩手掌柜,动不了的时候还帮忙一直扎帐,谢谢!

炉西峡 075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0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