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好可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只练功的猫猫~

506054_2332046.jpg (83.56 KB)

506054_2332046.jpg

TOP

一只练功的猫猫~

506054_2331437.jpg (86.84 KB)

506054_2331437.jpg

TOP

一只练功的猫猫~

506054_23218109.jpg (93.96 KB)

506054_23218109.jpg

TOP


远点。。。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7 09:13 发表
我一同事,我们都叫她疯女人。

她管一切男人不叫男人,叫男性。一般还会加个形容词硕壮的男性。

前几天我订奶茶,问她喝不,她说。最近要节约,还想赚点钱,可没男性给我赚。



经鉴定,此女性属危险品,需保持10米远安全距离!

TOP

我一同事,我们都叫她疯女人。

她管一切男人不叫男人,叫男性。一般还会加个形容词硕壮的男性。

前几天我订奶茶,问她喝不,她说。最近要节约,还想赚点钱,可没男性给我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早上好~

TOP

早上好。有没有有意义一点的话题?~~

TOP

晚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