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掠影

人物

我酷吗.jpg (167.38 KB)

我酷吗.jpg

我美吗.jpg (128.91 KB)

我美吗.jpg

TOP

婺源掠影

人物

偷窥.jpg (128.82 KB)

偷窥.jpg

我拜你.jpg (146.24 KB)

我拜你.jpg

我不行了,来救我.jpg (184.6 KB)

我不行了,来救我.jpg

TOP

我还有风景照没上呢,来不急处理。还要PS一下。

这次200叶是毛毛雨啦!
GO GO GO, MOVE~~~

TOP

ALAN, 加油啊! 还有那么多坑没填满呢。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7 14:15 发表
ALAN的发片速度太慢啦

就是,不是我要墙头草。实在是连我都觉得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7 13:57 发表
我用PHOTOSHOP弄的,一张一张来的~~~~
而且我们属于跟着哈皮制假的,相机不怎么的,只能靠后期PS了~

我几乎没用PS好伐!只有那张“袅袅炊烟"S了一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ALAN的发片速度太慢啦

TOP

婺源掠影

人物

和哈皮学八荣八耻后留念.jpg (194.59 KB)

和哈皮学八荣八耻后留念.jpg

两厅你行不.jpg (193.14 KB)

两厅你行不.jpg

美女与红叶.jpg (195.09 KB)

美女与红叶.jpg

你们想干吗.jpg (196.42 KB)

你们想干吗.jpg

你们这么多人来干吗.jpg (191.09 KB)

你们这么多人来干吗.jpg

让我歇会.jpg (209.99 KB)

让我歇会.jpg

神真的很无奈.jpg (152.27 KB)

神真的很无奈.jpg

使劲吹.jpg (196.83 KB)

使劲吹.jpg

四朵金花.jpg (168.4 KB)

四朵金花.jpg

体验一下红军的生活.jpg (135.43 KB)

体验一下红军的生活.jpg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7 13:52 发表
不好意思XDJM们,我这里还有100多张,可惜这两天特忙,所以没时间,星期五我来发.或者有人是否愿意替我来发呢?

我帮你发,给钱  
是神嘛就少收点,一张10两银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婺源掠影

发完风景,再上人物

JOHO的造型.jpg (192.38 KB)

JOHO的造型.jpg

拗造型.jpg (187.01 KB)

拗造型.jpg

八仙女下凡.jpg (178.47 KB)

八仙女下凡.jpg

不是我干的,冤枉啊!.jpg (203.53 KB)

不是我干的,冤枉啊!.jpg

哈皮你好酷.jpg (202.4 KB)

哈皮你好酷.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