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烧烤我爱~~每次去都觉得好吃!就是不晓得我们自己烤出来是什么样子了
鸡皮串 1元/串  ×1
小馒头 1元/串 ×2
韭菜串 1元/串 ×2
蒜苗串 1元/串 ×1
共计6元。。。好像太少了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10:29 编辑 ]

TOP

我要:
羊肉串 2元/串*2
脆骨串 1元/串*1
牛肉串 2元/串*1
掌中宝 2元/串*2
翅中串 3元/串*2
小馒头 1元/串*1
土豆串 1元/串*1
茄子串 1元/串*1
蒜苗串 1元/串*1
共计:21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气预报

1.JPG (63.16 KB)

1.JPG

TOP

如果吃烧烤的话 别的零食就可以不要带那么多了!
吃饱了就可以去玩了!

TOP

确认一下,大家要不要吃烧烤
如果要得话,我可以帮大家代买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很好吃的地方,我一直去吃,和老板混熟了。
老板说很多人想自己去森林公园自己烧烤的都是问他们家买的串好腌制好的
大家要不要吃可以讨论一下。
价格表:
羊肉串 2元/串
脆骨串 1元/串
牛肉串 2元/串
掌中宝 2元/串
牛筋串 1元/串
鸡皮串 1元/串
香肠串 2元/串
翅中串 3元/串
翅尖串 1元/串
小馒头 1元/串
土豆串 1元/串
香菇串 1元/串
茄子串 1元/串
韭菜串 1元/串
蒜苗串 1元/串
金针菇 1元/串
好了就这么多
大家要的话,把需要的东西留言 我统计好以后去买回来放冰箱
大家讨论一下吧

TOP

那我要带点什么啊?
相机,零食,羽毛球拍,水!
还要带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发表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你还要带Uno的

TOP

浦东有很多车从浦东大道到某个码头的,那个码头过去就是东南门,不过好像要半个小时才一班船……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9 22:26 发表
周六,上午10点,森林公园南门
我同意,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查了一下路线:

步行至水城路,乘127路(延安东路江西中路-水城路),至凯旋路延安西路下车,步行至延安西路,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宜山路),至海伦路下车,步行至溧阳路,乘147路(江西北路-上柴厂),至军工路民星路下车,步行至共青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

TOP

好,带好相机拍菊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