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偷摸摸把前面照片看完.
在这里,我以无比沉重,敬重以及敬意的心情,向做卡车的那几位筒子们表示同情~~~~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我们坐过山车了,你们是包压顶…… 哈哈,还是我们爽!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先露个头,一会慢慢看~~~~~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6-10 08:30 发表
最后那段颠的爽吧



你是每天还魂牵梦绕那段路程呢啊?

TOP

回复 62# 无米 的帖子

米成水稻了

TOP

SF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6-9 23:08 发表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我在卡车上的时候,手就活活磨出泡来了

TOP

回复 33# 兰儿 的帖子

等着看你的游记

TOP

同志们辛苦啦~真后悔没去啊....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绿色+山+水+树

我希望每个月都能有这样快乐的几天,我决定了以后都不去PUB颓废了(特殊情况除外)!我要回归大自然寻找健康的绿色生活!

树3.JPG (133.66 KB)

绿色+山+水+树=美好生活

树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