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5 09:18 AM 发表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4 04:58 PM 发表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美景醉游 当前离线
新兵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