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5 09:18 AM 发表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估计你又是上帝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4 04:58 PM 发表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侬做啥啊!!有新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TOP

大车啦?可以一起杀人了~

TOP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TOP

不能用软件么,就用WEB MSN啊,LS的说的好。

TOP

3号晚上8点集合老!

TOP

偶胆战心惊啊,我在这里说话会被监控发现么?

TOP

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如果你们公司可以上网的话,你可以试试WEB版本的MSN哦!!
http://start.e-messenger.net/

TOP

[quote]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quote
好象还有个泡泡,不过我不用的.是163里面的
实在不行发邮件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