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正在整理内容,大家不要着急,今天晚上我肯定弄完,统计完了,我会做个大的表格出来,贴到二三楼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ID:敬子
报名第三组        
老驴(新驴)  :老驴新驴当中一个      
体力一般  
上车地点人南方商场
无帐篷(和xxx 同帐)

组织,我要公布手机啥的给南方上车的人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6 00:5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ID:mist (两厅+1)      
报名第一组
新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无帐篷(和sleep同帐)
小群体(mist 两厅 sleeper)


不好意思,又改出发地点,昨晚想了一晚决定在南方商城上车。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6 09:42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ID:天灵灵地灵灵
听候组织安排        
嫩驴:需要老驴照顾      
体力较好  
上车地点人广
无帐篷(被月光不休抛弃)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3:39 编辑 ]

TOP

考虑要照顾老同志。。。大叔哪组偶就哪组。。。
或者自己独立成组。。色友组。。。板娘布置的特别任务。。全程专门抓拍TXM“下饺子”的动人场面。。。

ID:浩浩融融
报名第一组(大叔报了第一组。。偶也就第一组了。。。。)        
水驴:MS老驴中驴新驴都可以     
体力混得过去。。。需小心膝伤  
上车地点人广
有一顶双人帐篷(买好了。。目前无混伴)
YY的XDJM都是偶的小群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2:5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通知:
1、请大家记住自己所在组和车,按照此表认领队,及乘坐车辆
2、目前帐篷是有富余的,除了以自行组合好的帐篷以外,其他无帐人员可参考此表与单人双帐人员自行调节
3、分组及分车表为充分考虑队员意愿之产物,但是由于实际情况,产生不可避免的调节希望广大队员能够见谅。
4、总人数共66人
      1车:        27人,神灯负责
      2车:        27人,精灵负责
      3号小车:12人,小俊负责

分组分车信息如下


分组序号分车ID
性别帐篷合帐信息上车地点
神灯11号车enlayer1双同帐人广
21号车enlayer挂(zhenzhen)人广
31号车两厅      1单独帐南方
41号车mist
1双同帐南方
51号车sleep南方
61号车lanado(嘉妙)1双同帐人广
71号车richardlu人广
81号车zm_max1双同帐人广
91号车zm_max外挂人广
101号车peony1双同帐人广
111号车peony+1人广
121号车hary挂2(小兔子)1双同帐人广
131号车hary挂3(ricky)人广
141号车跳舞1双同帐人广
151号车老谢人广
161号车hary挂11双同帐人广
171号车月光不锈人广
181号车hary1双同帐人广
191号车神灯人广
201号车超速解脱1双同帐人广
211号车才子俊人广
221号车泰山石 暂定蓝山同帐人广
小俊11号车心随风动1双 同帐人广
21号车秋之私语南方
31号车Yaphone等解决人广
41号车allegute 1双 人广
51号车小球1双暂定人广
63号小车海兰宝人广
73号小车sss3双6人3帐人广
83号小车sss挂1人广
93号小车sss挂2人广
103号小车sss挂3人广
113号小车sss挂4 人广
123号小车zhaxichun
人广
133号小车Katrina1双 同帐人广
143号小车豆豆人广
153号小车边缘有帐 人广
163号小车小俊1双 南方
173号小车蓝山1双暂定泰山石同帐人广
182号车3Q1双 人广
192号车3Q挂11双 同帐人广
202号车3Q挂2人广
212号车轩辕匠作 1双 同帐人广
222号车轩辕匠作挂 人广
精灵12号车迷路1双 南方
22号车琥珀1双 人广
32号车大树1双 同帐南方
43号车大树挂1南方
52号车大树挂(高登)1双 同帐南方
62号车大树挂(饭饭)南方
72号车cyq1三同帐人广
82号车空空人广
92号车小妖人广
102号车iceman1双同帐人广
112号车精灵人广
122号车小格1双同帐人广
132号车小格挂(Robert)人广
142号车遥遥1双暂定人广
152号车敬子南方
162号车大叔1双同帐人广
172号车海外人广
182号车雨意1双同帐人广
192号车雨意挂(石头)人广
202号车Hunter1单独帐南方
212号车浩浩融融1双同帐人广
222号车天灵灵地灵灵人广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29 09:47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敬子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政委提示:再次强调一下,睡袋不能大意的,最好是不怕冷的带温标舒适5度左右,怕冷的带舒适0度左右的
                  
                  请大家带好冲锋衣(雨衣).薄的抓绒衣,浙江丽水地区今天以及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weather-forecasting.cn/zhejiang/LiShui.htm

——————————————————————分割线————————————————————————

15楼提问:请问途中有补水或者补吃的点吗?如果有,有几次
回       答:无店补给食物,途径几个村庄,有的无人村,有的只有1户农家,需要自己带好饮水和食物
                 营地有水的,一般来说如果自己带炉头气罐的话,水中没有药的话(有时候当地人会药鱼),营地可以自己烧水解决饮水问题,但是要烧开才可以。
                  
——————————————————————分割线————————————————————————

18&21问:只有第一天早上的那顿早饭是可以在小镇上花钱解决,不用自备的,其他都是需要自己带的对吗?
                 还有个弱弱的问题就是,晚上洗漱是否有热水?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回       答:沿途无补给食物,途径几个村庄,有的无人村,有的只有1户农家,营地是有水的,但是都是溪水和山上流下来的水,热水需要自己烧。
                 需要自己带好饮水和食物。个人建议不要带3天的水,太重了,几个人一起,带个炉头和气罐烧水,第二天喝。
                 公用设备有:户外急救包一个,(全部是外用的),对讲机6个.,40米动力绳(涉溪用),旗子一面

——————————————————————分割线————————————————————————

26楼提问:请问我可否全程穿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回       答:不建议全程穿短裤,第一毕竟有山路要走,树枝和草可能会划伤皮肤,第二晚上时候会冷,穿越溪水时可以,但长裤一定要带着              

——————————————————————分割线————————————————————————
34楼问:请问自己不带炉和锅的话,能蹭到锅么。。。
               开始的出游贴里提到要带泳衣,不过以现在的气温,应该还不能下水吧?是不是这些泳具什么的就可以省了吧?
               回来上海的时候,大家在什么地点下车?能说明一下么?
回    答:想来炉头和锅很多人都有的,如果实在自己带不了,让大家帮着烧点儿水做点儿饭没有问题的,驴友本来就应该发扬一些互助精神。
              但也要考虑到很多人的洁癖问题,最好是自己能带一个保险盒、水瓶之类的东西,用别人的锅做饭烧水,然后用自己的保险盒、饭盆水瓶吃饭喝水。
               我五一经常游泳的,不想游泳可以不带泳衣,我经常是穿着速干裤下水游泳,也不带泳衣的,看个人兴趣了
               回来的时候,南方商城,和人民广场都有停车的

——————————————————————分割线————————————————————————

35楼问: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回    答:5.1中晚。5.2早中晚。5.3早午。(看时间,可能3日午饭可以腐败)
——————————————————————分割线————————————————————————

38楼问:问一下,为什么要带泳装?需要游泳的吗?过溪涧的时候水位大概多高?
回    答:有部分水潭很深可以游泳,但是水性不好的建议不要下水,山中水潭较冷,容易抽经,正常水位不会超过膝盖。
——————————————————————分割线————————————————————————

39楼问:噗,不是要游泳前进...只是提到休息的时候可以下水玩玩,自愿的。但我觉得这天太冷了,基本没可能...
              过溪的时候,我带防滑的沙滩鞋应该可以吧?
回    答:第二天是全程峡谷水路,请带好涉溪用的鞋,沙滩鞋能走,但是沙子很容易进鞋,走起路来不舒服

——————————————————————分割线————————————————————————

79楼帖子:請問一下,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我們買了21:51的到回程票!
回       答:最后一天大概要走5个小时左右的路,回上海车程要8小时,中午还要腐败,有点儿赶,这样得话下午1点出发也要9点到了;
                 而且中午腐败一下,人多,很有可能2点左右才出发了,如果五一回程车多,路上堵车就麻烦了。
                 你的情况我们会研究一下的,定一下最后一天的行程。21:51之前能不能回来,只能说非常赶,现在还不能确定的。

——————————————————————分割线————————————————————————
108楼帖子: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回         答:自行准备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29 10:08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