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4:37 发表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3:42 发表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12-1-1.html

兄弟们先睹为快啊!我整理了一些新安江徒步的资料,看看地形和线路先!

尤其是很多渡口,大家看看,长啥样,别走过头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87# 遥遥 的帖子

白相我最起劲了,急性子,没办法,改不特了

TOP

回复 186# 小捷飞 的帖子

小哈蜜好像是第一批,3Q没见他报名啊,你有办法让他也去吗?还有亨特

TOP

感谢论坛做出的努力,大家这么多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真好~~
keep-walking

TOP

山羊啊,今天那里人铁定很多的俱乐部都开的,还有撒人少的地方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7 15:09 发表

大叔,呵呵,还记得小哈蜜吗?哈哈,这次又要一起玩啦,都是上次长溪村的兄弟们,要不把3Q也拉上!



3 Q不错的.他在车上的"快摄"记忆犹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今年那里的花开了很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