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啊,到现在对那里脑子里一片空白,兴趣一直没提上来!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8 16:49 发表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过年我们也想去黔东南 交流一记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28 21:57 发表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

我想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28 21:57 发表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

强的!
有创意,有诚心!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28 21:57 发表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


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待定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2-28 23:02 编辑 ]

TOP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

TOP

[quote]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8 16:49 发表


怕啥
有我呢 :lol

TOP

恩。。。开心就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顾,tracyli是我妹妹,目前武功山共4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