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8 12:06 AM 发表 欢迎我最最爱的RODMAN,小白兔始终眼巴巴仰望着天空,突然,一根丝飞进眼里,原来蜘蛛侠飞来! 想起超人,想起看超人都不同的眼神,想起和超人一起飞的感觉,更想起那个超能力的孩子哦。。。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17 11:19 PM 发表 先祝贺一下我可爱的英英,人气这么旺,估计你去参加超女什么的短信支持率估计也不会低的,至于海绵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管他,扔一边去.你需要的是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这次旅行.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0:10 PM 发表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10:17 AM 发表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09:23 AM 发表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9 PM 发表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