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就是说,我们看日落和晨景的话可以包山头了咯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0-26 10:10 发表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农家我们已经确认好,定金也已经打过去了。
别的好几个兄弟户外俱乐部,他们订的晚了,房间都让你们给拿下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哦摸,44个?再动员动员真的好再组个队了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好地方!那里真美的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5 21:01 发表
:L


同时也热烈欢迎P家摄友

TOP

:L

TOP

Nikon的天下啊,真爽
欢迎各位摄友的加入,这次要成立Nikon小分队了嘛
俺带12-24/4,35/2,105VR/2.8三支镜头, SB800闪光灯,反光板,三脚架

TOP

貌似机器多没用,还最好找点MM做模特啊
下面召集模特啊,有意加入的请报名.服装和化妆自备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6:11 发表


44个人中,估计带NIKON D80的有4个人,D40的有2个人,大家可以头都带上,可以换着用.很爽的.
不知道CANON的有几个?


宾得K10D一只。。有人有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