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0-26 10:10 发表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5 21:01 发表 :L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6:11 发表 44个人中,估计带NIKON D80的有4个人,D40的有2个人,大家可以头都带上,可以换着用.很爽的. 不知道CANON的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