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魔鬼啊!!!!!!!!!!!!!!!!!!!!!!!!

TOP

好好玩的躲猫猫,可惜我在楼上看女足。错过了!

TOP

还要看哪段你们点吧,然后我再截下来给你们看。不过,申明最后一次躲猫猫没有,因为我参加没人拍,所以没有。

TOP

TO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6 17:24 发表


昨天晚上说过了呀,也给你2个选择
1.去黄山 2.暴照片.而且是全部照片

你可以理解成去黄山是交换条件

我说我能做到的好伐?去黄山,可以去我早报名了。 爆照片,不是欺负人嘛!

TOP

不用商量了。直接暴照片吧! 造福全YY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6 16:48 发表

想起来了,别把我照片放上去哦。因为你拍我的没张好的。 拜托了,大不了你说一样我能做到的要求,作为交换条件吧。 要不然我就杀人灭口,以后都不理你了! 自己选一个吧


昨天晚上说过了呀,也给你2个选择
1.去黄山 2.暴照片.而且是全部照片

你可以理解成去黄山是交换条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6 12:18 发表


特别想暴你,哈哈

想起来了,别把我照片放上去哦。因为你拍我的没张好的。 拜托了,大不了你说一样我能做到的要求,作为交换条件吧。 要不然我就杀人灭口,以后都不理你了! 自己选一个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6 16:32 发表
YOUNG MM自己搞着玩吧,可以直接上传的,呵呵

怎么传啊?就是不会呀!教教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