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礼拜二~~~
哪个影院?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
我带6-8个外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11 发表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49*0.5=24.5元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在哪家影院?
不如周二看啊,这么便宜,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23:27 发表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2折?怎么可能哦,我同事的朋友是在电影院里工作的,所以能拿到职工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支持!下次组织看有深度的片子我也报名!最好是煽情点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支持呀!周末没空,周五晚上可以考虑哦!
几折啊?本来已经约了东白小分队下周二晚上去看半价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跳舞:我帮你置顶了,好好组织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0 发表


几折啊?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7:53 发表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3号晚上或是14号晚上,时间可以大家商量着来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 ...


几折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