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今早起来照镜子,吓了一跳.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非洲鸡".5555555


嗯,我脸上没怎么涂防晒霜,结果脸颊晒伤了,有点刺痛。看来防晒霜还是有用的。

TOP

回复 #222 清醒百合 的帖子

潍坊不是山东的嘛 咋跑浦东去了 :lol

TOP

晚上放焰火的照片应该还有吧,我记得有几个人拍了呢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不需要一张一张缩小的
用ACDS可以批处理的


我是用PHOTOSHOP批处理的,用光影魔术手也可以的。嘻,都是到YY后学会的。

TOP

好啊,没问题,怎么给你呢?我在浦东潍坊这里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0 12:50 发表

床是百合阿姨地,好东西.赞一下!!
今早起来照镜子,吓了一跳.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非洲鸡".5555555

阿修兰真不懂事!叫百合姐姐好伐!!!
百合姐姐呀,借你的掉床给我玩玩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需要一张一张缩小的
用ACDS可以批处理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0 12:46 发表
你们那个掉床是谁的呀,哪个好心人好借我们玩玩呀
超级想睡下,好好玩的感觉
借给我们渔山的玩玩来

床是百合阿姨地,好东西.赞一下!!
今早起来照镜子,吓了一跳.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非洲鸡".5555555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照片

还有很多,但是太麻烦,每张照片必须缩小之后,才能放上来

TOP

你们那个掉床是谁的呀,哪个好心人好借我们玩玩呀
超级想睡下,好好玩的感觉
借给我们渔山的玩玩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