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1 10: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什么目的?你到说来听听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05 PM 发表
悟空和 沙师弟点烟



这张怎么也被你捕捉到了,不亏是摄影师!

TOP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1 10:43 AM 发表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什么目的,能否告知一下呀!!

TOP

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起来健康啊。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
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呵呵,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

TOP

今天好多了已经不怎么痛了,不知道皮肤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以前,虽然以前也不白,但是现在却好期待。

TOP

各位XDJM,由于这次使用新的作图软件压缩和修改的,可能有些不到位,如果谁需要原图的话,下次活动带好U盘(越大越好)来自己拷贝!!

TOP

要不是太阳毒晒,可能心情会还要好,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更好

TOP

好灵啊,把我们的快乐都拍出来了,辛苦啦~~~~~~~~~~~~~~

TOP

最后的牙膏挤出来了~~

IMG_0378.JPG (53.69 KB)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51.06 KB)

小鬼子们

IMG_0379.JPG

TOP

美女‘s狂扁老实人

IMG_0376.JPG (70.42 KB)

IMG_03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