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49 发表



百八千卜够俺还啊


那两只穷巨!!!
快乐至上!!

TOP

花老板只晓得切嘛
留个P给你

TOP

94元很多啦!
贝儿多爸爸的泡芙好买交关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昏古气~~ 弄当是炒股票呀!!!最新消息:只有94元~~大家吃安徽料理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啊?伐是玫瑰花啊


黄玫瑰,8过老贵的!!!最近阿拉偶像经济周转不大好,节省地用用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百八千卜够俺还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6 发表

教授上次不是说他在腾冲逍遥快活马....


不晓得呀~~~昨天打电话给我是这么说递!!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0:03 发表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十字跟我说要退点钱给我们。
我们如果太多的话我就分给大家,
如果不多的话,我们找个饭馆把它给消化了吧!!!

期待我们首批队员的再次聚会!! : ...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啊?伐是玫瑰花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昨晚不关门,免费参观~~~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