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0 发表
今天好象部分恢复正常了.就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我们这好象还是上不了!!老不爽的...
刚试了WEB版的,也不行!!

TOP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哪里生气了 我没生气 没生气 我没生气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好象部分恢复正常了.就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3 发表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1 发表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你只是问问为什么上不了MSN呀!!
又没没说提供一个平台唠!!
嘻嘻...表生气嘛!!

TOP

不错,怎么没有人来呢!

TOP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