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西门出来,很多诸如女子学校、医学校等旧址,差点错过了90度角凹在里头的圣约翰堂——

IMG_6184.jpg (154.03 KB)

IMG_61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相思豆——

IMG_6182.jpg (98.49 KB)

IMG_618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吴大学旧址  钟楼——

IMG_6179.jpg (214.41 KB)

IMG_61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妞怒了,好吧 正正经经抓一张吧~

IMG_6177.jpg (156.82 KB)

IMG_617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来一张糊糊的

IMG_6176.jpg (85.08 KB)

IMG_61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偷地给这妞来一张——

IMG_6175.jpg (113.02 KB)

IMG_61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谅我的词穷,事实上,我们一行5人几乎异口同声:啊~

IMG_6164.jpg (174.02 KB)

IMG_61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猜猜看,这是哪儿?这儿可是我们的一大收获呢~这次师傅他老人家真的是想赖着不走鸟。。。。

C360_2010-11-28 12-00-47.jpg (172.42 KB)

C360_2010-11-28 12-00-47.jpg

C360_2010-11-28 12-02-10.jpg (201.13 KB)

C360_2010-11-28 12-02-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甲辰巷砖塔——
话说黑子的信息很管用,砖塔门口虽然停着辆差头,无视之,挤过去貌似熟门熟路地打开铁门,果真没上锁~!

砖塔只下面这两层是旧的,上头的据热心主动前来“导游”的周边居民说在文革时期被毁了的,原本甲辰巷砖塔也是被埋在垃圾废堆里头的~

C360_2010-11-28 11-40-30.jpg (111.37 KB)

C360_2010-11-28 11-40-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走一路秋色相伴——

IMG_6148.jpg (140.12 KB)

IMG_6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