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搭了俩旅友,三个人吃了不到40块,撑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 22:46


弄勾搭人的功力也不错的~~~

TOP

搭了俩旅友,三个人吃了不到40块,撑了。

TOP

一个人吃那么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同丰盛的晚餐

datongdinner.jpg (55.22 KB)

datongdinner.jpg

TOP

上海下雨。。。不过明天就多云 后天大晴天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 mindy
卧铺,第一站大同

TOP

原来大江南北天气都不错。
插播一张来自福建屏南的现场报导:
蒲山鸟瞰福建屏南县甘棠乡际头古村

pingnan.jpg (68.83 KB)

pingnan.jpg

TOP

还在火车上,睡了好几觉了。
火车穿山越岭,隧道很多,山岭冷峻,貌似是太行山脉。
坐在车窗边吃北京炸酱方便面当午饭的时候,窗外连绵苍劲的高山下,一片平静幽深碧蓝的湖水,风景如画。湖边无人的小站叫“落坡岭”。
在辽阔高远的北方苍穹下

奔驰在北方苍穹下.jpg (51.51 KB)

奔驰在北方苍穹下.jpg

TOP

咦 居然华丽丽的坐上了沙发。。。

硬座还是卧铺啊?第一站哪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