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着很雅的人文环境;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很好吃的馅饼很好喝的花生汤;想去厦门,听说海边漫步鼓浪屿日出日落都会令人惬意。
我要去厦门,去转转,去身体力行那些个“听说”。

尚未成行却状况不断,更糟糕的是临行前一天,tiki指着电脑屏幕对我说:瞧,5个国家统一的台风路线图,基本上可以确定台风会登陆福建云云。好在本人向来啊Q,既然行程已定,那么就将亲近台风一并计入此行计划吧~

在历经险些跑错机场——不幸跑错航站楼——无奈被无良差头司机狠宰一刀——网开一面得以延时换得登机牌后,终于气喘吁吁在最后一分钟登上飞机,好险!俗话说,好事多磨,看,我们RP多好~

DSC04134.jpg (122.76 KB)

蓝的不象话的天空

DSC04134.jpg

DSC04139.jpg (88.2 KB)

有了一些些乌云,有了一丝丝预兆

DSC041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期待更多pp,厦门俺还木有去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老规矩,上合照~!

DSC04269.jpg (178.94 KB)

DSC042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反正陪你们一起黑~~~

TOP

彻底晒伤了~还同事们嘲笑了~~
555555....

TOP

回来了~
这几天历经了一歇哭一歇笑两只眼睛开大炮的变脸天气
原本还在庆幸这次用不着涂防晒霜了
始料不及的是——昨天居然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了一整天 因防晒不及时 脖子、手臂、鼻子乃至下巴晒伤至今仍感觉刺痛发烫
此行关于rpwt的故事还挺多 化解的没化解的 待我再喘口气慢慢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过天晴,云淡风清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159.26 KB)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深圳从昨天开始暴雨阵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怎么中秋到处下雨。。。。NND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台风走了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