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39 发表 这条线路没有你们龙王山难,二尖其实是只走了一尖"童公尖"百丈岭是宿营地.我上次带队去4个女孩子3个是新人,比我都走的快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07 发表 我倒 虐个头啊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07 发表 好的呀,山羊大哥!我们详谈一下!这次要精选几个人,队伍不能太长,走不动,就完蛋了!
20061241162672889.jpg (195.38 KB)
下载次数:14
2006-12-8 13:21
200612411345134165.jpg (197.88 KB)
下载次数:17
2006-12-8 13:15
20061241132236038.jpg (196.95 KB)
下载次数:22
2006-12-8 13:14
穿越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