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说的
要不然被人说成乱点就不太好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 12:03


当事人不是已经忍不住发话了嘛.

敏小娣,还是多拍些花花草草贡献给看片会才是王道.

TOP

被不明真相的群众搞的不明真相的来围观~~

TOP

不明真相群众凑人头围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不要激动.侬要相信不明情况的群众会有顿悟的那一刻
lenell 发表于 2010-4-2 00:48



那也得什么群众了~

TOP

mindy跟镜子比眼光过啊?噢

TOP

初露端倪

TOP

继续围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段时间没出来混了
啥事体 啥事体
围观中~~
默默 发表于 2010-4-2 12:01

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说的
要不然被人说成乱点就不太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段时间没出来混了
啥事体 啥事体
围观中~~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弄也表BS别人了呵呵
想当初,弄的眼光还不如镜子,乱点了无数鸳鸯谱还自得其乐呢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2 11:45

为了不给别人乱点
你就自己招了吧~~~~
也不想趟浑水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