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17:30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呵呵,我05年买的时候,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看准了,下手要狠。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兰儿 发表于 2010-3-15 21:49
差1000就是万言书了,透露下写了些啥?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