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17:30

只要不超过心理底线应该都能接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会后新地王诞生,是新一轮上涨的信号?还是毁灭前的疯狂?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呵呵,我05年买的时候,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看准了,下手要狠。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4


买房几万块钱都不算钱了。
我看的这套房子性价比很高,但我并非很满意,因边上有真如电台,所以没急着付定。卖掉了也好,福兮祸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3家地王全是央企控股的房地产公司,中国兵器集团也杀入了!
我们公司的房产公司去年计划参与大场开发,最终被北京集团总部给毙了。
同是央企,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海外!热泪盈眶地感谢。
可惜我的脑海中总是不断回响着一句话:年轻的时候,错把创作热情当成了创作才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兰儿 发表于 2010-3-15 21:49



有志者事竟成~

TOP

北京一天涌现3个新地王 四环内期房均价破3万

两会刚刚闭幕,中央“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指向被进一步明确。但就在两会闭幕后第一天,北京接二连三地涌现出一批新“地王”,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能否落实令人担忧。

  今天,北京单天成交6块土地,其中3块被公认为是新“地王”。经过64轮竞价,中信地产以52.4亿元的总价竞得大兴区亦庄住宅及商业项目(XI-1B),总金额超越2009年“地王”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地的50.5亿元,创下北京拍地最高总价。经过84轮的激烈竞价,远洋地产旗下子公司远豪置业以40.8亿元竞得北京大望京1号住宅混合用地,地块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2.75万元,被认为是北京市场上新的“单价地王”。同日,海淀区东升乡居住、商业项目被世博宏业以成交价格17.6亿元拍得,该项目除去3万平方米的酒店项目后,折合楼面地价为28308元/平方米,打破了刚刚产生的大望京村1号地27529元/平方米的虎年楼面地价纪录。

  “北京新的地王诞生了!房价马上会推高”,SOHO中国董事局主席潘石屹对刚刚诞生的大望京一号地“地王”做了测算,结论是:销售单价要到45000元/平方米,才可以有10%的利润。

  有人认为,房地产商因为“不差钱”而疯狂。近来密集出台的国11条、京版11条、国土部19条等宏观调控政策并没能抑制北京楼市的疯狂。

  从市场面上看,2009年和2010年两会期间北京楼市商品住宅的存量表明,相比去年136172套房,今年两会期间商品住宅的存量仅有89234套。下跌了34.5%。如此低存量让开发商看到了市场空间。

  延伸阅读:两会过后已诞生两块“地王” 北京房价且调且涨

  3月15日,位于北京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号的土地储备中心2层大厅,异常热闹。

  经历了“两会”期间的静默,北京大小开发商、房地产行业人士齐聚于此,见证2010年第一个“地王”的诞生。

  果然,截至当天下午4点,就已经诞生了两块“地王”:远洋地产子公司以40.8亿元拍得望京地块,楼面地价达到了2.4万元/平方米,为北京历史最高;中信地产经过64轮竞价,打败了中国烟草等其他央企,以52.4亿元的价格拿下了亦庄一块土地,刷新了2009年由大龙地产创下的总价50亿元的单价“地王”记录。

  当日,北京市国土局5宗土地就卖了120.5亿元。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差1000就是万言书了,透露下写了些啥?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1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死我了。啥人中翘楚小小年纪啊,我是年纪一大把了,什么都没有。
我的同学们谁不是总监之类的。只有我是个小职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我05年买的时候,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看准了,下手要狠。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4



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