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多了2天假,不知道去哪里.

TOP

过好春节去~~~

TOP

下次有童稚再去探访宋武帝初宁陵,记得帮我记张回来
据说邮戳是“麒麟”,哈哈,因为那里叫麒麟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nEO_IMG_DSC_7611.jpg (335.2 KB)

nEO_IMG_DSC_761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喂,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
琥珀 发表于 2010-1-7 20:41


这只我居然么去看古~~~估计当时太饿了~~~

TOP

俺不是大猫,俺是神兽

DSC02944_光影_1.jpg (178.92 KB)

DSC02944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咫尺天涯,时光悠悠,唯有我两还在此相守

DSC02943_光影_1.jpg (175.53 KB)

DSC02943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85# yyHike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草垛,马上联想起海马blog上那张3LOLI躺草堆的pp,我是很想扑上去的

nEO_IMG_DSC_6957.jpg (182.84 KB)

nEO_IMG_DSC_6957.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千年的守护

DSC02941_光影_1.jpg (167.22 KB)

DSC02941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喂,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

DSC02934_光影_1.jpg (173.31 KB)

DSC02934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