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把手的线条~~~很优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4


我喜欢那只犀牛.

TOP

把这些宝贝看完要不少时间啊
估计我至少要半天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6


到3月20号
可以明前去
走走十里锒铛

TOP

你们过年去啊?
博物馆会不会关门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TOP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20:02


这个把手的线条~~~很优美~~~

TOP

这个也不知道什么来历
有机会再去瞅瞅吧

DSC_6913_ppl.jpg (116.47 KB)

DSC_6913_ppl.jpg

DSC_6914_ppl.jpg (135.84 KB)

DSC_6914_ppl.jpg

TOP

等吾周四晚上帮你补全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11 22:25


TOP

此件铜质,为秦始皇授予驻守阳陵将领之虎符。此件因年代已久,对合处生锈,现左右不能分开,整体形成一艺术品。

看来字太多了,没有人关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22:23

没有没有
只吾这种看东西只看一半,记东西只记四分之一的朽木
其他人都很认真的
比如轻舟JJ
每张都加分呢
LZ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看就是金子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1 22:22


还有别的典故吧
应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