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我要慢慢占着呢,O(∩_∩)O哈哈~

TOP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0:17


我说过么?那边只是有点脏乱差臭而已,没有民不聊生啊

TOP

支持楼上几位,占着茅坑不拉的要BS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赶快下蛋!!!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已阅
喜欢飞机上按的那几张
雅加达么,果然一搬搬
不过,lz占了首页不下蛋,实在不HD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2:42


到底是一个星座,够庸俗,够财迷。
来,我们握个抓。

TOP

你把SY全部占掉。。。
却一张照片都缪。。。
明显是违章建筑!!!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2:42


弄说了大实话诶~~~

TOP

mar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