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银锭子和金币——

照片 120.jpg (50.46 KB)

照片 120.jpg

照片 123.jpg (62.36 KB)

照片 1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关于钱币展览,印象最深的是大学时候货币银行学的老师带我们去陆家嘴工商银行内的一个钱币陈列馆,感觉和上博的古钱币展还是有差别的
一个着重于货币本身的发展,一个是以历史为主线将钱币做了平行的展示

照片 118.jpg (67.67 KB)

照片 118.jpg

照片 121.jpg (42.27 KB)

照片 1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开心,博物馆之行,收获好大。
一直觉得上海是个很不中国的城市,呵呵,上海宁不要拍砖。
但是看完博物馆,觉得自己太不了解上海了,呵呵

以后还要去的,mindy,小满,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4# mindy
天啊!饶了我吧,你可是给我们上了一次陶瓷课呀,以后俺也认识哥窑了,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这次拍得相当不错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2932.jpg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92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之于古钱币已是了然于心,半个专家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292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92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