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3:22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1:33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还是要开发些新的

TOP

5还是蛮喜欢外婆家的~~~

TOP

招行最大的好处就是网上银行~~~不用网银也可以用啊~~~是最方便的网上银行了~~~

TOP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 11:29


我们上次去复兴路,大概5点多些
不用排队的

TOP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55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TOP

顶ls的
好吃的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知道是外婆家本来就不怎么好吃,还是城站的那家做的不好吃。反正城站的外婆家不好吃,当然其他地方的外婆家我也没觉得好吃。

外婆家是一家名气远大于味道的怪异饭店。也不觉得价格上有太多的便宜,为什么就那么多人乐此不疲呢。

至少至少外婆家的几个杭州经典菜,做得都不怎么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