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法门寺珍宝馆,其实是可以拍照的 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再则就是装嫩 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 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小姑娘,你拍照不要那么猛! 不过,那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3:37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8 00:48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