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法门寺珍宝馆,其实是可以拍照的
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再则就是装嫩
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
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小姑娘,你拍照不要那么猛!
不过,那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3:37

装嫩哇
吾来赛哦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实不要开闪光灯,,,还有拍小动物的时候

TOP

法门寺珍宝馆,其实是可以拍照的
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再则就是装嫩
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
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小姑娘,你拍照不要那么猛!
不过,那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3:37


上海博物馆有次展出过的,我好像有去认真看过~~~我徘徊了良久啊~~~

TOP

我去的时候,法门寺里供着真身舍利的,就在那个新的塔里
塔里还看得到以前发现的地宫遗址
不过参观的拜的人巨多,里面又黑漆漆的,真身舍利又很小,旁边还坐了一个老和尚
搞得我不好意思多看两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8 00:48

法门寺珍宝馆,其实是可以拍照的
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再则就是装嫩
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
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小姑娘,你拍照不要那么猛!
不过,那时带的小卡片,技术又差,一半以上都糊了的
闪光灯到真的不要开,对文物有伤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00:01

哈哈,S,这个文章5老早就看过了
此人在南京,对南朝石刻也有很多研究
5的南京行程就是参照他的攻略
他拍照也很厉害,好像是南师大美院毕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不会只去西安一次的~~~

TOP

盘子 11:51:35
陕西有成片的白桦林老赞额
盘子 11:51:40

winnie 11:51:44
真的
winnie 11:51:48
在西安吗
winnie 11:51:53
哪里,,我要去拍
盘子 11:52:10
我没记错的话兵马俑出来有一篇
盘子 11:52:39
哈哈,其实有时间你们该去陕西郊区看看
winnie 11:52:48
好个,,,
winnie 11:52:57
有没有什么计划和链接
盘子 11:52:58
路上风景顺手捏来都老嗲额
winnie 11:53:18
陕西郊区游得
winnie 11:53:29
我看看他们插的进去伐
盘子 11:54:02
像是壶口那边啊~延安那个方向啊~不过就是很远
盘子 11:55:21
进里山区风景嗲
盘子 11:55:54
其实西安基本上都是皇家墓地
盘子 11:55:58

winnie 12:01:33
离开西安近嘛???
盘子 12:02:14
皇家墓地?
盘子 12:02:20
有好多啊
winnie 12:02:27
我说
winnie 12:02:45
你说的山区,离开西安近吗
盘子 12:02:52
蛮远的
盘子 12:02:58
陕西蛮大额
盘子 12:03:27
从西安到延安就要半天车程要的!
盘子 12:03:46
然后再往壶口那边又是大半天

TOP

我朋友说壶口瀑布,,,还有陕西的郊区山区,,风景都很嗲的,,随手粘来

TOP

到了单位,淘宝的书和地图都收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