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8# 茉小莉  

我接着来。。。

话说5号中午我们离开阳朔,
去南宁这一路,我们做了一路的好事     ---(此句选自《雷锋日记》)

欧们义正言辞地提醒工作人员清理大巴,为同行者创造美好环境;
在大巴上,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5 10:00

这个……那个……、
好呗 不去想前因后果的话,偶们确实是做了不少好事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都有此类照片嘛~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5 15:27
在没有镜子、玻璃窗、玻璃门的时候,拍自己影子是很好的矫造方式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队伍是谁和谁去的啊?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320# 茉小莉

中山街,便宜又好吃。。我们为之疯狂。。。。
由于午饭在大巴草草解决,傍晚一到南宁阿拉开始发泄。。。
一人一大碗三品王牛肉贡丸米粉,外加养颜美肤猪手一只,再配冰凉甜美绿豆沙一杯,
吃完捧着肚子去小吃街,两个小女子忒豪爽,又消灭了木瓜水果酸一份,菠萝蜜一碗, 椰子汁一杯,老牌罗汉果凉茶一杯,烤青花鱼一份,烤小河鱼两份,烤生蚝两只,党公去火凉茶和酸梅茶各一杯,离开时还不忘兜一包菠萝西瓜酸。。。。
回青旅途中,两人彻底废了,捧着小肚皮晕晕的走着,什么也没说。。。。
原来醉吃和醉酒的感觉是一样的。。。。。。。

Picture 553.jpg (166.68 KB)

Picture 553.jpg

Picture 554.jpg (152.79 KB)

Picture 554.jpg

Picture 555.jpg (156.2 KB)

Picture 55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319# 茉小莉

关于荷逸居,房间结构可参考敏妞上传地闺房照,我不重复。
这个地方找起来不容易,一条小小的马路,它掩藏于丛丛密密的桂花树之下
若你看见大玻璃的反光,就能找到它。
住的两晚,除了我们俩妞,其它都是青葱老外,年幼荒唐,
稍显吵闹。。。。

Picture 663.jpg (162.23 KB)

Picture 663.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亲爱哒,侬作一作换来嘎大哦效应哦~继续…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16:03


弄巧成拙弄巧成拙
么料想大家对阿拉伽宽容
欧会继续努力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亲爱哒,侬作一作换来嘎大哦效应哦~继续…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个都要看的,因为风情不一样~~~

TOP

今天回来太晚了 没时间上了 先发一张聊表心意行不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00:15



每次都有此类照片嘛~

TOP

作头丝扫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