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十天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01:05 PM 发表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0 05:40 PM 发表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小方 (Beata)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10 12:17 PM 发表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