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是好样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8 13:57


虽然我知道我的样子不怎么样,但是!~~~还是谢谢!~~

TOP

321楼的双猫图太可爱,太福泰了!我想收养他们!

TOP

=v= 明天请了一天休假了。今晚来上风景图 偶也~~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快好了 应该不是晒出来的~
可能是我早上起来用河里面的水洗脸 皮肤过敏吧~
说实话 这次旅游好 我都黑了一圈了...
Johnnie 发表于 2009-3-18 17:03



太娇嫩了!而且= =您已经很白了。。。。伐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为啥都虚了?拍我激动?所以手抖?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8 15:13


我好。。。。。。。。。。。。。。。。。。。。。。。。。。。。。。。。。。。。。。。。。。。。。。。。。。。。。鸡冻的哇!!!!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小哥你晒伤可还尚好?-v-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0:53

快好了 应该不是晒出来的~
可能是我早上起来用河里面的水洗脸 皮肤过敏吧~
说实话 这次旅游好 我都黑了一圈了...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无脸王道是真谛!!!

==v==副队 我拍你的 虚的一塌糊涂。。。。。。于是我就不放了

下次可以拍背影。。。。。和剪影~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5:01


为啥都虚了?拍我激动?所以手抖?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没关系,可以拍剪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1


无脸王道是真谛!!!

==v==副队 我拍你的 虚的一塌糊涂。。。。。。于是我就不放了

下次可以拍背影。。。。。和剪影~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77你下次拍我吧,主要是我长的太磕岑,目前拍我的都拍的很难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8 13:03


没关系,可以拍剪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可是好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