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13 发表 MM LS是大叔好伐!~~~~ LX;放弃同意吗?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14 15:57 发表 放弃 LX:你喜欢LS的MM吗?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5:26 发表 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 LX: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一般朋友)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2 15:48 发表 楼上的什么理论啊 ,驳回 本人时常不通... 继续,什么时候会令你感到自卑?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1 16:07 发表 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最幸福 楼下的,觉得小气鬼叔叔开这个接龙贴无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