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100fd带微距功能,但是要调节到微距模式。
富士机器的色彩偏于鲜艳,有点过了。给后期会带来点麻烦。另外,出片对比度太大,层次感比较差些。但是感觉这个应该是可以调节的,只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200比F100更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然后说操控性:
f100fd的操控性不爽(也可能我没用熟),有手动模式,但是该手动模式可以调节“除快门和光圈外”的参数,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RE: 摄影区聊天贴【大家一起出来秀相册】

总结陈词,以下是原尺寸的截图,第一个为k20d iso100,第二个为f100fd iso100,第三个为f100fdiso400.
可以看出同单反的画质还是没法比,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富士iso400的画质比起iso100没有明显的下降,对于卡片机来说,在阴天的光线下能出这种画质,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k20d_50mm_iso100.jpg (197.1 KB)

k20d_50mm_iso100.jpg

f100fd_f3_400_iso100.jpg (250.44 KB)

f100fd_f3_400_iso100.jpg

f100fd_f5_350_is0400.jpg (167.85 KB)

f100fd_f5_350_is040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wetw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to 雨意 fuji在感光元件上的积累不会比canon sony差 只会更强 只是目前不知道fuji进展到哪一步
我目前在f200 lx3 grd2 三个里面犹豫  f200排第一  后面两个看中镜头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8 21:15

too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我的新主力相册,大家多多支持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to 雨意 fuji在感光元件上的积累不会比canon sony差 只会更强 只是目前不知道fuji进展到哪一步
我目前在f200 lx3 grd2 三个里面犹豫  f200排第一  后面两个看中镜头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星光归来,我纠结了,YC啊
还看到了那黑色钛的T2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