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了初四初五行程

关于五塔寺,大慧寺可以参考这个帖子
http://bbs.tv8zone.com/thread-13937-1-1.html

TOP

劳模.你要走了,你老板打灯笼也找不着这样的好员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16 14:19


也许是我太好说话了的
不过可以晚回去几天

TOP

我们这里劳模很多的 申申也是小劳模

TOP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
2.15  田义墓,法海寺
2.16  加班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上班
2.23  上班
2.2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6 13:33


劳模.你要走了,你老板打灯笼也找不着这样的好员工了.

TOP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应寺
2.18  明十三陵之定陵,昭陵,康陵,献陵,裕陵,长陵,便宜坊
2.19  休息,东来顺
2.20  云居寺
2.21  首都博物馆,西什库教堂,美栗香,奶酪魏
2.22  上班
2.23  上班
2.24  华星UME Avatar 3D iMax

TOP

http://www.visitbeijing.com.cn/lyzt/2010cjhjz/scenic/

北京旅游局电子门票发放
lenell 发表于 2010-2-10 21:04

没被抽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visitbeijing.com.cn/lyzt/2010cjhjz/scenic/

北京旅游局电子门票发放

TOP

首博去过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春节继续吧

TOP

个么让他今年继续写日记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