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我们是先从上海到旧金山,在旧金山由中国朋友陪同转了转市中心和硅谷及斯坦福大学。当天晚上便转机到阿拉斯加的最大城市安克雷奇。我们的美国朋友JOE和他父亲在那里接我们。第二天我们一行四人便开着朋友父亲的车开始前往JOE的父母的家,也就是阿拉斯加的另一个城市费尔班克斯。一路,游玩了高山滑雪场,德纳利公园还有爱斯基摩人的驻地。到费尔班克斯之后我们就住在JOE的父母家,住所四周就是原始林子,小河流水。太阳由于空气的纯净而格外刺眼。路上除了车辆见不到行人,没有任何灰尘,邻居间可以穿着袜子站在外面讲话.......。
旧金山的市府广场。
位于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校园,非常独特而且漂亮极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0:4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