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10-6 14:27 发表 小马的 廊桥一梦 上照片先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5:28 发表 YY也去了啊。。。。。!!快上PP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14:57 发表 我昨天4:40am火车到上海的,然后8:00am去上班,晚上去看烟火,然后加班到将近半夜12点 天奇,镜子,海外,3Q,hunter,遥遥,小包,猫咪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44 发表 刚回来人太累啊。。。。今天还没完全恢复。。。。。。错过了师父的一次宝贵实践指导,遗憾!你们都去了些什么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14:34 发表 你师傅都去了,你还不去
DSC_6890_bridge.jpg (224.08 KB)
下载次数:41
2008-10-7 14: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29 发表 顶小飞马。。。。昨天去拍烟火了?
DSC_6886_bamboo.jpg (107.86 KB)
下载次数:36
2008-10-7 14:33
DSC_6885_bridge.jpg (255.86 KB)
下载次数:43
2008-10-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