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1 13:23 发表

我靠,死镜子.去也不叫我声!!!!!

明天一起伐啦,我今天就外面逛了下,坐了绿皮大火车
11点半到一点半。应该够了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2:43 发表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我靠,死镜子.去也不叫我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走过去一分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2:43 发表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中午去逛来得及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中午,刚去逛了下,还行瞒不错的

呜呜,特地带着相机 ,结果匆匆忙忙去,忘记拿了一讲,昏过去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1 12:03 发表
去过了…………做足功课再去,否则很多东西不明白

要做什么功课,简单介绍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去过了…………做足功课再去,否则很多东西不明白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1:53 发表
图片看不到
如果没有远行就去。。。


又远行,你不要在那周安排就好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图片看不到
如果没有远行就去。。。

TOP

TOP

返回列表